close
一天之中,最令人珍惜又珍貴的30分鐘,是在做什麼?

喝一杯咖啡享受安靜的美好時光?

或是上網連線跟朋友聊聊天?

或是睡前翻翻小說,沉浸在虛無的空間中?

 

目前的我,最珍貴的30分鐘,發生在早上的九點半,

這各時候是蛋蛋吃完早餐後的30分鐘,

我要帶著他,上到2樓的廁所,

幫他脫下小褲褲,

然後很認真的跟他說:蛋蛋,要嗯嗯了喔!!!!!

當然,他不是一般電視上的小孩,可以乖乖的聽候命令在馬桶上便便,

他就開始在廁所中亂跑,

看著一各光著下半身的小朋友耍弄著蹲在旁邊的大人,

不過,我也要使出渾身解數才可以讓他在要大便時乖乖坐在馬桶上,

就在那電光火石的一剎那,也就是他的表情出現猙獰要解放的那一剎那,

一定要確保他是坐在馬桶上哦!不然等一下就要洗的很高興勒~~~~

隨著他的便便香,我心中那一塊大時也跟著放下,

然後帶著淚水跟他說:阿蛋真棒,會自己便便喔!

原來當一各演員真是不容易,因為身邊飄著異味然後還要擠出笑容,真是難上加難,

不過要確保這一切讓蛋蛋覺得舒服,才不會讓他抗拒便便,

我盡量全程保持著微笑,

這是我一天中最珍貴的30分鐘,

沒有經歷過的人,一定不能體會箇中的辛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