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寶因為兩各星期前水箱破裂,陪伴我的旅程就到此為止,

記得兩各星期前在竹北剉車的時候,心底就已經知道要跟小寶再見了,

獨自一人在小寶背後,想著他陪著我這八年來的點點滴滴,

這些我跟他的第一次,我永遠都忘不了...........

 

北宜的替代道路,狂風暴雨中穿越了斷垣殘壁的心驚動魄和車內一片沉靜的強烈對比

 

公司加班到半夜,飆車回內湖高速公路被條子抓包,時速160

 

跟女友分手,男兒淚不自覺的傾洩而出,心碎欲裂

 

日月潭剉車後,跟三各瘋子在路邊做丟人現眼的事

 

駕駛座的大門,撞飛一各小夥子,痛的哀哀大叫

 

掀開口罩後一各輕吻.譜出了婚姻的序幕

 

一直在後座吃著麥當勞卻又不停數落阿香的老人家,已經離我們遠去

 

裝上兒童安全坐椅,升格為爸爸的那種喜悅與責任

 

還有太多太多的回憶,在那一刻都擁上心頭,

今天,讓他被別的主人開走的那時,

他已經不是我的小寶了,

但是仍然繫著我們之間的回憶,

感謝小寶,讓我創造出許許多多的難忘,

你也一定是我人生中難忘的那一小部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