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蘭要結婚了~~~~~

這幾年陸陸續續的,大家都邁向人生的另一各階段,

遙想當年大家都年輕的時候,雖然也不過是幾年前.....

從老大起,一直到最近的志翔,宗B,

我想小熊,草草一干人等,大家都在排隊了吧!

除了紅包的錢讓我挫勒等以外,

大家也都老了喔......

那一天,是不是也會像凡夫俗子一樣,

帶著自己的小孩,然後跟大家炫燿他都在班上考前三名.....

不要,我不要這麼俗呀!!!!!!!!!

 

只是,那些還沒結婚的人,

不用我一一點名了吧!

不提你們也都不年輕了這一點不說,

你們再不結婚,

等我包不出紅包錢了,

不要再來後悔呀,哈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