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近一各月來的意志消沉,

總覺得努力不一定等於收穫,然後心生倦意....

 

有一各認識五年的人跟我說,不要藉故不想看書偷懶,別忘了四年後提一億現金來相見的約定,

有一各認識八年的人跟我說,我們現在在聊天的時候,那些考生不知道多讀了多少書....

有一各認識十年的禽獸跟我說,你一定比我晚考上的啦,不用念了啦,

有一各認識我三年的人跟我說,好想快快跟我一起去台中生活,

有一各了解我三十年的人跟我說,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,即使你認真看一各月就考上也是剛好而已!

 

謝謝這些人,不管是詆毀也好,反諷也好,就在這剩一各月的時候,我沒忘了堅持到最後的原則!

或許是上天也想測試我,讓我痛了五天的眼睛,真是痛到XX的想罵人!不過,我真的還沒放棄,謝謝大家,

讓我求生的本能在這最後一各月又死灰復燃!或許有人會問,如果這一各月的努力到最後證明也是白費,

那該怎麼辦?

沒關係,至少我還有你們!

大家加油喔,無論如何,有夢最美,並且永不放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